Rosa Books

www.rosabooks.com

Oh Comely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本杂志,一年发行六期,诞生于伦敦,我也亲临杂志社做了一次采访,受益良多,具体访谈内容在独立杂志访谈里可以看到。Oh Comely想成为一本让人看到可以微笑的杂志,温暖而清新。这是一本关于女性生活方式的杂志,通过发生在读者身边的私密的故事,有趣的女性的采访,美丽的照片,独特的生活小常识,精美的插画和可爱的艺术来唤起读者对自己生活状态的一个启发, 让我们每一位女性都可以精致的生活,从而发现自身和外面世界的美丽。这是一本我觉得切合我形容独立杂志的三个特点:Fun, Beautiful, Inspiring。 


杂志所带来的氛围,是轻松而愉悦的,可以边喝着茶,吃着巧克力松饼,翻着Oh Comely度过一个下午。它启发了女性去寻找身边有创意,有趣的事情,同最好的朋友们分享。或许是杂志里有趣的故事,看起来美味的食谱,好听的音乐等等。总之看完杂志的心情,就是想要寻找更多的快乐,分享更多的快乐。我想这就是一本好杂志,能够带给读者最珍贵的东西。


网址:http://www.ohcomely.co.uk

热度 ( 4 )

© Rosa Books | Powered by LOFTER